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美化城区环境 建设美丽耀州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12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强)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好文明城市的建设者,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今年以来,耀州区住建局配合全区文明创建工作,立足岗位特色,将创文工作列入住建主要中心工作,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该区住建部门通过实施系列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开展。先后改造修补道路4000㎡,修补人行道及道沿6000㎡,维修绿化围栏400米;更换下水井盖、雨水篦子150套,城市清淤1000m3;实施亮化、美化工程,路灯检修饰新1000余盏,更换65盏;行道树、绿化树防虫涂白共5000余株,投入资金32万元,200余人次;更换、维护城区内花圃、绿植约85万盆,投入资金170余万元;在建工地建筑围挡公益宣传率超过40%;城区永安路、永安广场人群聚集区路灯杆安装灭烟器20套;新增安装消防栓31个;新增城市绿地约41000㎡。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耀州区城区主干道两边、广场周边的花圃内,一盆盆新鲜的羽衣甘蓝、三色堇、海棠等小盆栽,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也让市民在享受优美城市环境的同时,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获得更多如“家”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闻推荐

践行医者担当,为患者带来光明 记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江华

本报记者杨佳作为眼科大夫,他“身经百战”,已操刀超万例手术,受到业界及患者一致好评。作为耀州区政协委员,他与团队积极组织...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化城区环境 建设美丽耀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