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全力做好人工增雨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0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晨阳)1月6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市水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铜川市开展抗旱人工增雨作业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耀州区新兴人影作业点,现场查看人工增雨作业,了解新型人工增雨作业设备并慰问了作业点人员,为他们配发雨衣和应急照明灯等用品。

1月5日-6日,铜川市出现入冬以来首场降雨雪天气过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高度重视,要求市气象局抓住有利天气时段,全力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据了解,全市30个人工增雨作业点全部启动。截止7日18时,共发射火箭102枚,降雨量3.6~10.7毫米,改善了空气质量,有效缓解了当前旱情。

新闻推荐

铜川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系列报道④ 耀州区:奋力绘就老区脱贫新图景

有房住、有活干,在庙湾香菇小镇柳林基地干活的群众幸福满满。本报记者?王艳摄?扫二维码关注相关报道本报记者王...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全力做好人工增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