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6号)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3 07:51   https://www.yybnet.net/

耀州区补选郝光耀、邓攀、韩保平、王兵,王益区补选黄勇、姜学武、宋军政,选举刘水利、张增科、韩延成,印台区补选刘印生、宋桂合、王延武,宜君县补选吴延旗、白崇军、王东平、陈鹏为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郝光耀、邓攀、韩保平、王兵、黄勇、姜学武、宋军政、刘水利、张增科、韩延成、刘印生、宋桂合、王延武、吴延旗、白崇军、王东平、陈鹏的代表资格有效。

耀州区选举的程晓儒,宜君县选举的李宏林、彭群才,因工作需要,本人提出辞去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耀州区、宜君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分别决定接受程晓儒、李宏林、彭群才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程晓儒、李宏林、彭群才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3人,空缺1人。

特此公告

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12日

新闻推荐

铜川,我为你歌唱

桃园第二中小学八年级(2)班王靖雯“到铜川立把心放宽,好一片潇洒舒展碧树蓝天。厚重温馨情切切,这就是我的铜川……”一首《...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6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