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崔歆赴耀州区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4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鑫)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歆到耀州区、新区,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扶贫干部和党外人士,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

在耀州区气象局,崔歆称赞贾乾生是“中国好人”的典型代表,为铜川市气象事业发展和杨山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和工匠精神,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困难党员郑卫东家里,崔歆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询问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嘱咐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正馨家里,崔歆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贝”,是后辈们奋斗和努力的榜样,对他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祝愿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王江华和王春晓时,崔歆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对他们为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群众,了解忧盼,建言献策,为铜川市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作出努力。

新闻推荐

“乡亲们脱贫,我心里才踏实” 记新区坡头街道办张沟村第一书记张广斌

王增战正在给张广斌(左一)介绍他的肉牛养殖情况本报记者张芳“广斌这娃么说头,好得很!”“广斌是我村的第3个第一书记了,...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铜川,我为你歌唱2020-01-03 07:17
猜你喜欢:
评论:(崔歆赴耀州区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