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郭军暗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5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暗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郭军先后到耀州区董家河镇政府、王益区黄堡镇五星村吕家崖组劝导站、王益区红旗街道翠溪社区小河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建安分公司翠溪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等,了解和检查疫情联防联控、企业复工复产、市场物资供应等情况。

在董家河镇政府,针对检查发现的门卫测量进出人员体温不认真、个别窗口工作人员不戴口罩等问题,郭军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尤其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情况下,更要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工作纪律。小河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是铜川市重点疫情防控检查点,暗访组看到当地群众生活井然有序,露天集市货品丰富,地摊菜商表示现在的蔬菜价格与春节期间差不多。郭军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沉入基层一线,采取灵活务实的方式开展暗访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切实履职尽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证。

新闻推荐

陈惠玲: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陕西体育人也在积极行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令人钦佩的先进人物,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陈...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军暗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