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多条生产线开始运行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7 07:4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凌晨,冀东水泥复工复产,正常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 赵博轩 石铜钢)2月14日凌晨,地处耀州区孙塬镇宝鉴山麓的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火苗开始在炉膛里呼呼燃烧,该企业正式点火复工复产,拉开了耀州区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生产的战幕。

耀州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面做好工业企业和工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同推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

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该区按照“一项目一方案”“一企业一方案”科学合理安排企业复工复产,对辖区内申请复工复产企业认真分析研判,及时组织验收。通过实行分类、分批次,严把企业复工复产条件,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实行申报备案制,并对企业员工进行建档管理,强化返工返岗人员的信息筛查,同时强化物资、交通等保障措施的施行,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积极的条件。

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介绍说,冀东铜川分公司按照耀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上岗人员进行认真摸排,并建立“一人一档”。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司还制定了疫情复工返岗防控应急预案,设立隔离观察室,对公司就餐员工采取分餐制度,对公司其他出口采取封闭化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通勤车辆乘车人员不得超过25人,对进厂员工发放相应的防疫物资,在工作过程中,实行防疫政策宣传和引导,加强信息传递,保证正常联络畅通。目前,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多条生产线已开始正常运行,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工作。

新闻推荐

孙塬各村开大喇叭播农民自编防疫快板

本报记者刘冰剑不走亲,不访友,无事在家关门守。看抖音,看火山,视频亲友聊聊天。……孙塬群众听我说,出门口罩挂耳朵。免得病菌...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冀东水泥铜川分公司多条生产线开始运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