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崔歆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好疫情防控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20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深入耀州区特种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陕西格瑞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崔歆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劲不可松、力不能减,要认真贯彻落实铜川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并举,两不误、两促进。

崔歆强调,要筑牢防疫大堤,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要始终和党委政府同频共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健康上岗。要坚持一企一策,科学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关系国计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政企联动,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及时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帮扶措施,从生产要素上全面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原料短缺、运输困难等迫切问题,实现“八个到位”,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夯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广大职工正常生活。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企业和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台账,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防护物资不足和复工复产后职工衣、食、住、行等现实问题,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新闻推荐

郭军暗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暗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郭军先后到耀州区董...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崔歆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好疫情防控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