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魏四新到耀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22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城城)2月2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耀州区关庄镇柏树塬村、树林村、关庄村,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在关庄镇柏树塬村奶山羊养殖托管基地和矮砧苹果栽培示范点,魏四新实地查看了农业产业情况,详细了解产业规模、销售、产值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他强调,要围绕既定产业模式,紧盯市场导向,通过优选品种、精细化管理、专业化队伍建设等手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持续拓宽销路,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带动贫困户增收。要整合资源,统筹抓好新型经营主体、新型职业农民、技术骨干培育,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生产体系,打造充满地域特色的“铜川品牌”。要切实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有效化解疫情对“三农”工作的影响。

在关庄镇树林村疫情防控宣传检查点,魏四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基层党组织、四支队伍、镇村干部尽职尽责,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他强调,要张弛有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认真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要求,加强对外来人口的排查力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稳步推进商贸服务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六小”门店恢复营业,有效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项目建设、农业生产需要。

魏四新还到关庄镇关庄村“2018耀州区小麦品种更新换代项目”示范展示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战疫”打响 第一书记主动返村 拖着一条“病腿”保护全村5000人平安

母亲骨折卧病在床,自己膝关节急需手术,可遇上这场“战疫”。耀州区孙塬镇孝雷村第一书记刘飞越和家人吃完年夜饭,将母亲托付...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魏四新到耀州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