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助推花椒产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04 01: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26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关庄供电所成立的电力服务队,来到铜川耀州区关庄镇元古村,对近期花椒采摘季开展电力保障服务。

村民们采用烤椒机对新椒进行烘干,对电的需求也愈加严格,为服务椒农用电,国网铜川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深入开展客户用能普查,为满足客户清洁用能需求,制定切实可行供电改造方案,积极开展线路改造。

耀州区供电公司关庄供电所先后为元古、杨塬、墓坳等7个台区架设2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累计为50余户种植户办理了新装动力电业务,完成对各台区运行情况、用电负荷的准确测量及线路负荷调整,及时对600余米入户线、30台老旧开关进行统一更换,对烤椒机等设备和相关线路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确保了花椒采摘季椒农用电无忧。

据了解,下一步,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将积极加快改造项目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配电网和农网建设改造,助推农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注入绿色动能。

亢旋本报记者冯红林

新闻推荐

董家河镇:小镇崛起“大工业” 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系列报道之四

耀州区董家河镇工业园区一角本报记者冯洁王焕焕在全市20个镇中,耀州区董家河镇镇域面积最小,占地只有32平方公里,人口还...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供电公司助推花椒产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