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扮靓耀州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04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雪莹)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耀州区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做好6个方面选题,24项内容的宣传,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耀州区结合实际,统筹规划“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与“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布局。充分利用各类LED电子屏、大型户外广告、报刊亭等宣传阵地,高频率、大密度宣传“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相关公益知识和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在城区主要干道、公交车站、广场景区、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安装灯杆灯旗公益广告宣传164面,公交候车厅3块、报刊亭6块、新增大型公益广告牌1块、灯箱98个,同时在全区各部门单位、街道社区形成浓厚“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宣传氛围,旨在以直观生动、润物无声的宣传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新闻推荐

接力“光盘行动” 遏制“舌尖浪费”

“面子文化”由来已久错误观念亟待改变(上接第一版)在另一家酒店包间,记者看到,用餐的客人刚走,服务员开始收拾餐余垃圾,餐盘中...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扮靓耀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