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高速客运站全力打造卫生示范窗口单位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08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博轩)今年以来,耀州区高速客运站立足本职,大力改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清扫保洁力度,树立起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卫生示范窗口单位。

在工作中,该客运站成立了组织机构,确定了专兼职人员,对标对表提升改造。设立了健康教育与促进宣传栏,坚持至少每两个月更换一期;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设立醒目的禁烟标识,控烟劝导员常态化巡检劝导;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对职工和旅客开展相关卫生法规、健康知识和职业卫生教育。

目前,站内绿地有专人管理,植物及时修剪,花坛花带内植物品种丰富,配置合理;公厕有专人及时打扫,确保无积粪、污垢,地面无污水、污物等,达到二类以上水冲式标准,各类设施完好;设置饮水处,方便旅客取水饮用;设置密闭的垃圾和废弃物容器,垃圾日产日清;地面无垃圾、纸屑、烟头、痰渍、污水等;站内商店无占道经营,从业人员具备健康证和各类经营资格;室内外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设置多处毒饵盒,及时清理小型容器积水,下水道篦网孔设置合理,防止了病媒生物的孳生。

新闻推荐

杨长亚在耀州区、新区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补短板抓提升攻克难点堵点 集众智聚群力打赢冲刺决战

本报讯9月1日,市委书记、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杨长亚到耀州区、新区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拿出志...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高速客运站全力打造卫生示范窗口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