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省供销合作总社来铜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刘德胜带队 陈小艳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尤龙)9月9日至11日,省供销合作总社来铜川市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专项督查。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带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陪同。

汇报会上,刘德胜对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市供销社汇报了铜川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督查组成员与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汇报会由陈小艳主持。

刘德胜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工作,多次专题研究,积极推进,市级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通力配合,全市供销社改革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供销社改革工作,将改革融入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持续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全力将供销社建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适应农业现代化建设、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为农平台,力促农业发展、农民富裕、城乡繁荣。

陈小艳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高度重视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供销体制改革。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兄弟地市经验,整合资源,加大工作支持配合力度,下大气力推进基层供销社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全面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年度任务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及新区19个供销社、合作社、企业、惠农中心等,详细了解、督查综合改革情况。

新闻推荐

“六进”文艺演出走进南泉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宋晓凤)为了持续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铜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供销合作总社来铜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刘德胜带队 陈小艳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