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表彰奖励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4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肖胜利)近日,耀州区区委、区政府表彰了一批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并拿出333万元予以重奖。

表彰第六届名校长名教师。表彰命名刘孝安等4名同志为耀州区名校(园)长,陈婷等15名同志为耀州区名教师。按照《铜川市耀州区名师名校长评选与管理办法》,名校长每月津贴1000元,名教师每月津贴800元,津贴由区财政从工资渠道拨付。

表彰2019—2020学年22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对荣获高中教育质量优秀奖的耀州中学,授奖杯一个、奖励人民币200万元。对荣获初中教育质量一等奖的锦阳路街道寺沟初级中学、锦阳公学,各授奖杯一个、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荣获初中教育质量二等奖的庙湾镇庙湾初级中学、柳公权初级中学、瑶曲镇瑶曲初级中学,各授奖杯一个、各奖励人民币6万元。对荣获小学教育质量一等奖的塔坡小学教育集团塔坡小学、塔坡小学教育集团锦阳新城小学、永安路街道南街小学、永安路街道北街小学,各授奖杯一个、各奖励人民币8万元。对荣获小学教育质量二等奖的关庄镇墓坳小学、石柱镇白社小学、庙湾镇柳林小学、石柱镇中心小学、锦阳路街道中心小学、药王山中小学、孙塬镇孝义坊小学、石柱镇上安小学,各授奖杯一个、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荣获学前教育质量一等奖的关庄镇中心幼儿园授奖杯一个、奖励人民币8万元。对荣获学前教育质量二等奖的照金幼儿园、孙塬镇中心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锦阳新城幼儿园,各授奖杯一个、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以上奖金,用于补助学校经费。

表彰第二十五届华光奖优秀教师暨优秀学子。耀州区华光教育基金会决定拿出22万元奖励教师及学子。授予杨海丽“华光教育最高荣誉奖”称号,奖励人民币2万元;授予阴科伟等39名教师“华光奖”优秀教师称号,其中一等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人民币6000元;三等奖24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授予耀州中学史扬飓擘等5名同学“华光奖”优秀学子称号,其中全区2020年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各奖人民币5000元,文理科第二名各奖人民币3000元,理科第三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新闻推荐

天宝滩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李阳)8月28日上午,耀州区天宝滩社区“三乐”党员服务队走进耀州区尚善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社区“三乐”党员...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表彰奖励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