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盐城市教育局来铜开展教育帮扶交流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1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余友英)为进一步深化苏陕合作,加大盐城市与铜川市教育协作帮扶交流工作力度,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盐城市盐城教育访问交流团,带领盐城中学、盐城市盐渎实验学校、盐城市幼儿园3所结对学校校长和骨干教师代表一行13人,来铜川市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在铜期间,盐城教育访问交流团全面了解了盐铜教育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校长教师交流、名师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学校图书馆建设进行了考察交流。盐城市3所对口帮扶学校教育专家分别到铜川市第一中学、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新区锦绣园幼儿园开展教育协作帮扶活动,双方通过座谈交流、会议研讨、专家讲座、示范教学等形式进行了全面互动交流,进一步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进展。

9月4日至6日,盐城教育访问交流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耀州区照金镇北梁红军小学、印台区三里洞小学、印台中学、宜君县恒大实验小学看望了盐城市在铜支教的23名老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在铜支教教师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勉励他们在铜工作期间,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为铜川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促进盐铜两地教育协作帮扶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耀州区表彰奖励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

本报讯(通讯员肖胜利)近日,耀州区区委、区政府表彰了一批先进学校和优秀教师,并拿出333万元予以重奖。表彰第六届名校长名教...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枚布质校徽2020-09-04 07:35
评论:(盐城市教育局来铜开展教育帮扶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