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刘丽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时强调 夯实责任加强监管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01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盼)9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铜川市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刘丽一行先后来到新区麦谷鲜生超市荣盛店、铜川新益医药有限公司新区荣盛店、耀州区七一路中心市场、药王山景区,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实地检查了猪肉、果蔬、月饼等产品的生产日期、检验检疫证明、农残检测证明等,抽查了部分经营户的进货票据、检验凭证及从业人员上岗证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特殊药品销售监管、景区观光车等特种设备质量监管情况的汇报。

刘丽强调,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严把质量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完善相应应急预案,加强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相关企业要严格操作规程,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建立问题清单,迅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各项隐患。监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树牢质量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刘丽还参加了铜川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并提出相关要求。

新闻推荐

陕西桥畔葡萄酒荣获2020年度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

本报讯9月4日至6日,来自陕西桥畔葡萄酒有限公司的葡萄酒凭借过硬的品质,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2020-09-18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刘丽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时强调 夯实责任加强监管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