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线上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12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旭燕)作为陕西省2020年信用助学贷款线上办理试点区县,耀州区本着“积极引导、减少聚集、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原则,积极开展线上办理试点工作。

自7月27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线上办理业务开展以来,耀州区已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在线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157万余元,避免了办理续贷的在校大学生来回奔波,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了办事效率。

信用助学贷款线上办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耀州区教科体局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远程操作说明》,第一时间熟悉线上办理流程和要求;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以及展板等多种方式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远程(线上)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和要求;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热情接待、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手把手指导其规范操作、帮助其熟悉操作流程、让其体验新业务的方便与快捷。办理业务的学生和家长们表示,这一政策充满了人文关怀,以后再也不用跑远路专程前往办理,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又提高了效率,真是将好事实事办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新闻推荐

聚力践行核心价值观 铸就厚德铜川“好人之城”

本报记者朱敏张芳通讯员王璐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好人之城,文明高地。好人如画,在铜川,一幕幕善行义举散发着道德荣光,道德模范、...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线上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