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耀州区创新开展诚信教育

来源:阳光报 2021-01-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肖胜利)2020年以来,铜川耀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以创诚信校园、塑诚信教师、育诚信学生为主题,在中小学校开展一校一特色、一班一活动、一人一承诺的诚信教育活动。

耀州区不断创新诚信教育工作路径,各中小学校以升国旗、红领巾大课堂、班团队会、演讲、讲故事、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深刻领会诚信内涵及意义。耀州区各校充分运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微信公众号、校园电视台等平台,广泛宣传诚实守信理念。小丘镇中心小学在诚信教育中注重培养学生以诚待人,言行一致,关心他人,乐于助人的习惯;孙塬镇中心小学在守信教育中着重培养师生守时、守信的理念,要求师生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兑现,遇到失误及问题必须正确面对,勇于承担责任;石柱镇中心小学向全校师生中发出“诚实守信”倡议书,要求学生从身边事做起;石柱镇孝慈小学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开展诚信教育,在学生中开展读一本诚信教育的书,讲一个诚信的故事,收集一条诚信格言的“三个一”诚信教育活动;锦阳路街道阿姑社小学在学生中开展绘制“诚信是金”手抄报、“诚信伴我成长”主题班会等诚信教育活动。

新闻推荐

耀州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赵博轩)2020年8月,耀州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以来,耀州区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教...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耀州区创新开展诚信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