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耀州区住建局:加强乱象治理 维护行业秩序

来源:阳光报 2021-01-19 09: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赵美蓉)近日,铜川耀州区住建局结合实际,制订专项行动方案,在建筑行业掀起行业乱象治理强大攻势。

耀州区住建局针对招投标环节排查项目28项(房屋建筑工程26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2项),其中政府投资项目2项。排查项目招标涉及建设单位(招标人)21家,施工总承包(中标人)13家;招标代理机构8家,评委专家112人次。同时加大对建筑工地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在建工程项目的扬尘、质量、安全、现场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累计检查70次,下发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单58份,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排查处理行业乱象9起,现场处置各类小问题近50件。通过专项整治,有效保证了建筑行业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陕西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公布

本报讯1月7日记者获悉,陕西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公布,认定首批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区5家、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园15家...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耀州区住建局:加强乱象治理 维护行业秩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