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陈小艳在检查春节节日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2-09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娜)2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对铜川市春节节日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商贸行业的经营者和服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王益区梅苑小区蔬菜储备平价菜销售点,陈小艳仔细询问了蔬菜价格、储备、销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蔬菜储备,保证节日市场供应充足。在正大国际广场、正大百合超市,陈小艳认真查看了食品安全、商品供应、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情况。她指出,要加大市场供应,严把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商品价格平稳、供应充足、质量安全。

在耀州区崔仙加油站,陈小艳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关于加油站建设运营、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小艳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毫不松懈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铜川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掠影·城市改造升级篇

铜川书画公园?铜川新区大耀?新区正大路夜景?铜川新区城市运动公园环线公共设施?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赶集路上说变化2021-01-29 07:17
评论:(陈小艳在检查春节节日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