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郝光耀在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 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2-10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鑫)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先后到新区、耀州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区东环路加油站,郝光耀仔细察看企业危险源管控、现场作业管理和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等情况。在新区荣盛广场,郝光耀认真察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落实,了解春节前市场供应、年货供销、物价运行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在即,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把统筹发展与安全贯穿工作始终,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要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年货储备调控,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保障好食品质量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郝光耀来到耀州区柳林林场检查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详细察看防火巡查巡护、野外火源管控、物资装备配备和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坚决落实“森林防火戒严令”和网格化管理责任,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不断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要坚持技防人防并举,强化科技支撑,动员开展群防群治,切实加强巡查检查,推动关口前移、力量下沉,精准有效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第三场委员访谈室 科技改变生活 创新赋能科技

陕西如何写好科技创新“文章”?1月26日,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三场“委员访谈室”的主题定为“强化科技创新,把陕...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郝光耀在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 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