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26.5亿元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2-19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18日,耀州区在民营经济产业园举行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耀州区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26.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所在的民营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由铜川市富耀移民搬迁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年度投资1亿元,占地67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建设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2022年3月全面建成。建成后可实现利税0.65亿元,带动就业500人,亩均产值740万元。

据了解,耀州区参加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的重点项目25个,总投资33亿元,其中上亿元的项目分别为:投资4亿元的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2.4亿元的年产300万吨骨料生产线及配套矿山项目;投资2亿元的大宗商品仓储物流转运中心项目;投资1亿元的香菇生产加工产业园项目;投资3.7亿元的连续纤维智能化热塑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投资4亿元的民营经济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新兴医药原料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大朗声电配件厂建设项目;投资3.5亿元的耀州镇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投资1亿元的农业3+X特色产业项目;投资1.2亿元的沮河东岸滨河路市政工程项目。(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优化国土空间布局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本报讯(记者段海洲徐国玺陈娜陈超郭玮)市长李智远2月1日在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谈到今...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26.5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