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苹果”荣登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16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洋凯)近日,2017第三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开幕。本届“中国果业品牌盛典”公布了“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铜川苹果”以品牌价值22.04亿元上榜。

陕西供销集团铜川高塬农业有限公司和宜君县丰茂苹果专业合作社作为铜川参展代表参加了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博览会上,同期举行了2017年“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全国总决赛,通过风味品质及评委打分等环节的比赛,铜川市参赛果品获得了“一银三优”4个奖项,印台区果业局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国家十三五药肥双减项目组评选为最佳组织奖。

新闻推荐

给村上作贡献也能当钱花 铜川首家大型爱心超市宜君启动 村民做好事可积分,1个积分可抵1元钱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袁小锋)“给村上作贡献也能当钱花!”近日,铜川市首家大型爱心超市——宜馨超市总店在宜君县正式启动,宜君县委书记刘冲表示:“要让好人处处受到礼遇,让他们在生活中、日常消费中都能享...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苹果”荣登2017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