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女儿走失心急如焚 公安尽责温暖民心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习伟)3月7日一大早,宜君县彭镇王沟湾村民王某荣一家向偏桥派出所送来一封感谢信,对偏桥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帮助其寻回女儿表示感谢。

2月23日,宜君县公安局偏桥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王沟湾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时,了解到村民王某荣女儿王某2月18日因家庭琐事精神受刺激,离家出走已经6天,至今杳无音讯,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民警对王某出走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后,及时向所领导反映,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迅速排查村庄周边视频监控,追踪走失轨迹。利用“宜君网络公安”等网络平台发布寻人启事,并向各个微信群、朋友圈推送信息,扩大覆盖面,借助网民力量寻找。积极联系周边公安机关协助找人,通过网上线下形成合力。及时对走失女直系亲属DNA采集入库,防止系拐卖妇女案件。积极联系县民政局,查询民政救助系统,并将王某信息录入民政救助系统,以便其他救助站发现后可以第一时间取得联系。3月5日,西安一家餐馆老板刘某打电话称: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公安机关的寻人启事,感觉王某应该是前几天店里刚招的服务员。民警立即将这一消息通知王某荣,通过微信辨认后,王某荣确认该女子就是自己的女儿王某,最终,经过多方协助,将走失人员王某找到,使其与家人团聚。

新闻推荐

宜君就业扶贫社区工厂拓宽群众增收路

本报讯(记者郭雷)近年来,为了解决劳动力转移就业和移民搬迁贫困户就业问题,宜君县采取多种就业方式,不断扩大就业渠道,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今年43岁的曾凤英,从宜阳街道办曹塬村前桥组搬...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本难得的好书2018-03-07 08:40
评论:(女儿走失心急如焚 公安尽责温暖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