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张惠荣在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合力实现脱贫目标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懿)5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第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张惠荣到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市第四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一同参加。

  张惠荣一行先后察看了马泉村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家庭农场养羊项目和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养猪场项目,实地了解黄埔寨村“三变”改革情况并参观了合作社。

  座谈会上,棋盘镇和马泉村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张惠荣指出,马泉村变化大、有看点、有成效。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各级干部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再加劲、再用心、再发力,扶真贫、真扶贫,实实在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教育引导,转变群众观念,消除“懒汉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动员广大群众投劳出力,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中。要紧抓脱贫攻坚各项优惠政策,加大项目和资金争取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努力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要通过农村“三变”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脱贫长效机制,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各级帮扶干部要沉下心、扑下身,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实实在在帮助镇村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做到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张惠荣还向棋盘镇党代表工作室赠送了纪实文学书籍《梁家河》。

新闻推荐

相约宜君梯田感受“指纹”之美

  姜喜雁实习记者严利君  北纬35°17′35〞,东经109°4′44〞,海拔1510米处,近千人冒着淅沥小...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恶意拨打110被拘留2018-05-21 07:41
猜你喜欢:
评论:(张惠荣在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合力实现脱贫目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