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可爱的小仓鼠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5 07:40   https://www.yybnet.net/

  这一周,我家加入了两位新成员——可爱的小仓鼠。小仓鼠只有鸡蛋般大小,浑身毛茸茸的,黑芝麻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动,脸蛋两侧鼓起的地方是它们的“粮仓”,还有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小尾巴。

  它们的吃相十分可爱。当我将食物倒在食盒中,它们会争先恐后地挤到食盒边,狼吞虎咽地抢着吃,或者将食物藏在自己的“粮仓”里,回到小屋中再细嚼慢咽,好像每一口都能嚼出不同的味道。

  它们也十分淘气。当我为它们换好新的木屑时,两只小家伙总喜欢把干净的木屑用小嘴叼到小屋里,把小屋铺得厚厚的、绵绵的,在里面呼呼大睡,半天也不出来。有时它们会顺着食盒爬上屋顶,在屋顶上待一会儿,又顺着屋顶爬到铁笼子的顶端,就像荡秋千,这个游戏它们玩得不亦乐乎。最讨厌的是,每天晚上它们总在我睡意朦胧的时候制造噪音,或是在跑轮上锻炼身体,或是在铁笼子里磨牙。

  看,我家的小仓鼠可爱吧!希望它们快快长大,给我们家带来更多欢乐。(宜君县城关二小四年级三班 张梓萌)

新闻推荐

宜阳社区倡导助残新风尚

  本报讯(通讯员范军丽田雪婷)5月18日,宜君县宜阳社区在人流密集的广场附近开展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可爱的小仓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