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来铜调研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5-26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冰剑)5月22日,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对商洛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在宜君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宜君县及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汇报,认为商洛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到位,措施有力,任务完成较好,基本实现了生态功能提升、生产生活改善、管理体制创新目标。

  调研组对商洛市国有林场改革近期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集中抓好自查验收工作:一是查漏补缺,对照《陕西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办法》,逐条落实;二是加强管理,认真做好森林资源监管、造林绿化、产业发展等工作;三是抓好发展,加强培训,提高林场职工业务技能,完善“收支两条线”制度,为林场发展积累资金。

  调研组一行还对宜君县国有太安林场的苗木繁育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政协给咱们老百姓送来一份厚礼” ———宜君县政协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小记

  五月的山城宜君,春光烂漫,百花争艳。宜君县彭镇东湖村文化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原来是宜君县政协组织的...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可爱的小仓鼠2018-05-25 07:40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来铜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