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公安检查站连续查处多起违法行为

来源:阳光报 2018-05-28 03:1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严利君)为进一步深化大巡防工作,筑牢环铜防护圈,推进“四大三抓”活动有效开展,铜川全市6个公安检查站落实责任,规范流程,扎实开展设卡盘查勤务,连续查处多起违法行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

  查处非法运输危化物品案。5月18日上午,宜君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阳湾公安检查站设卡期间,查处非法运输汽油柴油一起,查获汽油、柴油各25升,目前该违法行为人已移交城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查获吸毒人员。5月4日,耀州南桥公安检查站根据禁毒部门提供的线索,加强对沿210国道进入耀州区境内相关车辆的检查盘查。下午4时30分许,民警发现一辆绿色大众轿车(陕BAO***)副驾乘客神色慌张,行为可疑,立即要求车内2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后民警在该车辆扶手箱发现一包疑似毒品的黑色包装袋,民警立即对嫌疑人李某某(男,48岁,铜川人)、任某某(男,47岁,铜川人)进行控制并移交禁毒大队。

  目前,经禁毒民警确认,黑色包装袋内装有毒品海洛因5克,任某某为吸毒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查获管制刀具。5月21日上午,新区南出口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陕D牌照的黑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中,在车内发现管制刀具1把,民警迅速对违法行为人孙某某(男,41岁印台区陈炉镇人)进行控制,随同管制刀具一起移交九洲路派出所处理。

  盘查+宣传,群众主动上交子弹。印台金锁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日常设卡盘查中主动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和收缴枪支弹药、涉爆物品等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家住印台区金锁关镇的王某在接受盘查过程中受到教育,于5月16日主动上交在清理老宅基地时发现的步枪子弹106发。后检查民警将子弹上交分局治安大队处理,并对积极上交子弹的王某提出表扬。

新闻推荐

宜君县:种好梧桐树 引得金凤来

  本报讯(通讯员周培生)今年年初,宜君县下发了《关于成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的通知》,4月的市政府...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公安检查站连续查处多起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