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宜君县 首批“诚信教育示范基地”挂牌

来源:阳光报 2018-05-28 03:1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 文/图)5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铜川支行开展的“把金融送到村头,把扶贫落到实处”定点扶贫系列活动在宜君县彭镇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宜君县彭镇中学、彭镇中心小学被授予“诚信教育示范基地”,这也是宜君县首批挂牌成立的“诚信教育示范基地”。同时,许婷泊、许婷两名学生被授予“诚信宣传员”。

  宜君县首批“诚信教育示范基地”的挂牌成立,有利于推动诚信文化进驻校园,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诚信实践能力,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做诚信人、讲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观念。

  活动结束后,许婷泊和许婷说,“我们将诚信教育融入日常课堂,带领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做起,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亲身体验,主动做到知诚信、讲诚信。”

新闻推荐

宜君县邮政物流实现县镇村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冯洁)为加快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双向物流速度,宜君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宜君电信分公司和铜川逛...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党员帮扶见真情2018-05-15 07:34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 首批“诚信教育示范基地”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