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全市综治表彰暨进一步深化平安铜川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1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盼)7月17日,全市综治表彰暨进一步深化平安铜川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副市长高毅、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出席。

会议通报了区县和市级部门(单位)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表彰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宜君县、王益区、市公安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魏四新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社会治理新特征、新形势,把推进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市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的大局中谋划,提升理念,完善机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破解治理难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作用,善于利用市场机制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广泛发动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群众共同参与,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充分利用好宣传媒介及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发动群众,挖掘群众中蕴藏的智慧、热情和潜力,努力营造深化平安铜川建设、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市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健全考评机制,完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实绩档案,以勇于创新的姿态、埋头苦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综治和平安建设新篇章。

新闻推荐

宜君再现感人一幕 众人帮助捡拾玉米 本报讯

本报讯(通讯员和红侠杨光)“要不是范东旭、张志斐、沈福明等人及时伸出援手,我那散落一地的玉米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捡拾回来...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综治表彰暨进一步深化平安铜川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