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会上,咱彭镇农产品零售额达15万元””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9-20 07:59   https://www.yybnet.net/

肉厚个大的香菇、有机健康的大米、脆甜可口的苹果、精美小巧的工艺品……扶贫产品交易会上,宜君县彭镇展区琳琅满目、特色鲜明的扶贫产品令参会者流连忘返。展区人气火爆,交易会期间农产品被抢购一空。

“此次交易会我们彭镇收获颇丰,农产品零售额达15万元,还与多个客商签订了订单和购销协议,资金达5600万元,并建立了长期供销合作关系。”该镇镇长范东旭自豪地说。

近年来,彭镇在产业扶贫上下大力气,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由单一的粮食生产逐步发展到林、果同步发展,基本形成了以铜黄高速、西延高速公路周边为主的玉米、核桃产业区;以210国道沿线为主的苹果产业区。同时,大力发展香菇、水稻种植,肉兔、生猪养殖等特色产业,让农民依靠产业拔穷根,实现脱贫致富。(本报记者 郭颖)

新闻推荐

玉米老烧酒飘香交易会 访宜君县哭泉镇曹氏老烧酒酒坊负责人曹太锋

“地标玉米为主料,传统工艺来酿造,祖传秘方来配料,固态酒曲再发酵,遵循古法老工艺,不加任何添加剂……”这朗朗上口的文字描述...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会上,咱彭镇农产品零售额达15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