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张惠荣在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旭燕)11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惠荣深入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惠荣一行首先察看了马泉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养猪场,详细了解猪场运营模式、猪舍道路建设和饲料来源、防疫管理及市场销路等情况。他指出,要紧抓脱贫攻坚各项优惠政策,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尽快完善基础设施。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依托公司技术指导,力争猪场早日见效益。

在迷家河村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香菇种植大棚,张惠荣详细询问了香菇种植的温度与湿度控制、采摘时间、等级分类和市场价格等情况。他说,要坚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带动贫困户就业,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脱贫增收。

在察看了棋盘村棋核核桃工艺品就业扶贫车间和村手工艺品展示中心后,张惠荣指出,要突出地域特色,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开发一批有特色、有优势的工艺品;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学习引进外地先进工艺,提升手工艺品的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要大力宣传推介,拓宽销路渠道,发展壮大工艺品产业,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发挥作用。

张惠荣还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孝心少年”李新颖,祝贺她获此殊荣,并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勉励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感恩的心态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铜川市委书记周末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11月3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宜君县许家峁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到基层看情况,查实情,暗访脱贫...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惠荣在宜君县棋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