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杨长亚回信勉励贫困群众 坚定信心 自强不息 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给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脱贫群众周付全回信,对他光荣脱贫表示祝贺,勉励全市贫困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祝乡亲们阖家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杨长亚在回信中说,得知你和麻庄村脱贫的消息,我非常高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你和乡亲们通过不懈努力甩掉了贫困帽子,我为你们点赞。实践证明,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过不好的日子。

杨长亚表示,脱贫攻坚以来,全市扶贫干部埋头苦干、真帮真扶,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常年沉到村里抓脱贫、办实事,让我很感动、很欣慰。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在小康路上不让一个家庭、一个群众掉队。你们的肯定就是最大的鼓舞,也是最好的扶贫成绩单。

杨长亚指出,生活就要充满希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你在信中提到“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好”,这种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深受感染。希望你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贫困群众像你一样,坚定信心,鼓起勇气,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周付全是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村民,也是市委书记杨长亚联系包抓的贫困户,因患重病和孩子上学导致贫困。日前,周付全领到了镇政府颁发的光荣脱贫证,给市委书记杨长亚写信报喜,在信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对帮扶单位和扶贫干部的感激和把日子越过越好的信心。他说,“第一书记几乎每周都到我们这些贫困户家里,全村人可是结下了个好‘亲戚’”。“我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您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爱护,感谢包扶单位和帮扶人的真心帮助,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我一定会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依靠党的好政策,把日子过好”。

新闻推荐

陕西公布第四批重污染天气违法案例 22个环境违法问题被“揪住”

本报讯锅炉污染物超标、树叶露天焚烧、车间内有刺激气味儿……近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成立10个督察组,督促关中8市(区)严...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长亚回信勉励贫困群众 坚定信心 自强不息 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