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宜君县多举措服务企业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亚芹 杨若帆)为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宜君县把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之一,合力打好减环节、缩时限、降成本“组合拳”,县财政列支26.41万元,作为2018年市场经营主体刻制公章费用,并从2019年起,每年列支一定经费,用于减免企业开办印章刻制相关费用,预算超支部分年终据实追加,实现了企业印章刻制“零成本”,为企业创造更优的“软环境”,助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健康发展。

同时,为了将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细,宜君县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改革创新,把握工作重点,主动上门办照,微信办照,用“一厅式办公、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和“企业2个工作日内注册开办”的目标,免去了企业多次往返,减少了等待时间,提高了业务办理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宜艾的故事

传说,唐太宗称帝期间,夏季长安炎热,他每年都到玉华宫避暑。一日,太宗突觉胃部浣胀,御医即骑马釆药,为太宗诊治。御医行至一山村...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多举措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