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市老干局深入包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晓帆)春节将至,为切实解决包扶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1月11日,市委老干局负责同志带领机关8名帮扶干部,深入宜君县五里镇云夫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 再添措施助脱贫”活动,并与镇村干部就产业帮扶进行亲切交谈。

活动中,帮扶干部走村串户分别慰问了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同时还慰问了脱贫攻坚的一线干部和村上的老支书、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帮扶干部根据贫困户的种植意愿详细制定了2019年产业帮扶计划,在落实帮扶措施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持之以恒抓产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新闻推荐

全市4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荣获省级“示范所”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吴明超)近日,宜君县棋盘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印台区陈炉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广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金...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老干局深入包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