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人行铜川中支入户走访帮扶户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2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博)近日,人行铜川中支帮扶干部来到宜君县武家塬村,了解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结对帮扶户的春耕情况。

在武家塬村村委会,人行铜川中支帮扶人员与村委会成员、总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武家塬村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紧密联系群众,以产业发展为依托,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帮助贫困户实现增产增收。随后,帮扶干部还向武家塬村爱心超市捐赠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倡导文明村风,鼓励贫困户用积分换取生活必需品。

最后,结对帮扶人员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等,并为生活困难或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生活必需品、帮助打扫卫生,尽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

新闻推荐

铜川市政协调研马泉村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王愉鑫)3月14日,铜川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深入宜君县棋盘镇马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成登鹏详细听取了马泉村...

宜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铜川中支入户走访帮扶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