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提升党员干部培训质量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0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培生 张春燕)宜君县加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主阵地建设,拓宽渠道整合有效资源,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培训质量。

“精”选题,抓质量上台阶。结合重点选题和自定选题六方面主要内容,深入调研,梳理思路,着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党的基层组织等方面,深入挖掘典型事例和优秀人物事迹,为全年资源课件制作奠定坚实基础。有效整合电视台、农业、林业、文化等部门资源和优势,打好“组合拳”,形成资源开发的合力,增强资源课件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不断提升精品课件的数量和质量。

“细”管理,提水平上台阶。持续用好督导巡查制度,采取随机抽查、集中巡查和实地核查等方式,针对存在问题不足,当面反馈清单,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利用远程教育后台管理平台促进“固定学习日”制度落实。按时下发课表,规范每月5至10日集中收看任务,紧密结合“党员政治生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集中学习期间,后台实时查询掌握进度,针对学习质量不高和行动缓慢的站点,及时督促和反馈,确保“固定学习日”制度严格执行。

“强”结合,增实效上台阶。有效整合文化共享工程、农业信息站场所资源、设备资源、信息资源、人力资源,着力打造党员远程教育“升级版”。充分结合宜君党建网,学习强国平台、陕西先锋、宜君党建微信公众号“一网三平台”资源,扩大远程教育多渠道传播态势,打造行走的“课堂”。精选中省市优质的党建视频课件,定期向党员干部推送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动漫、H5、微电影、微党课等内容,为党员干部提供方便快捷的“营养餐”,让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新闻推荐

宜君交警“三个零距离”全面提升窗口服务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朱红卫)为进一步打造规范服务型窗口,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宜君县交警大队以提升群众处理违法行为满意度为目的,积极推...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提升党员干部培训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