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积极备战第四届丝博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杨娜娜)在丝博会铜川分团筹备会后结束后,宜君县精心组织逐项,研究制订具体活动方案,分解任务,明晰目标,夯实责任,确保丝博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宜君县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县级领导全员抓机制,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赴各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截至目前,初步筛选拟签约项目16个,涉及资金140多亿;其中合同类项目13个,协议类项目3个。同时,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机制,线上发挥各类媒体如报纸、广播电视台及相关网站等平台作用,集中宣传报道宜君县招商政策、资源优势及丝博会相关活动;线下发挥在宜君投资客商及领导干部自有资源优势,扩大宣传,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全域联动、全面招商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春来铜川绿意浓

王益区“公仆林”栽植活动现场绿染千山翻翠浪,万里征程催人急。今年,铜川市掀起了新一轮的国土绿化行动。3月12日植树...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积极备战第四届丝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