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送教递真情 用心做教育

来源:钦州日报 2019-12-1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夏玮蔓 通讯员 邓琼芬 余先霞 摄影报道

12月5日,市第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的指引下,组织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到那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做表率,送教下乡递真情”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幼教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优质示范课,通过展示小班语言活动《水果宝宝去旅行》拉近与孩子的距离,结合孩子的生活经验创设去旅行的情境,采用游戏的形式开展儿歌学习,通过层层的引导使孩子们掌握新的句式,让孩子由开始的拘束到敢说、大胆说、喜欢说。此外,还有中班音乐活动《咚咚锵》,采用丰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让孩子们感受到音乐游戏带来的乐趣。这一环节展示充分体现了教师的个性及教学特色,营造了和谐、互动、探究、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体现了良好的师幼互动情景,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授课结束后,还开展授课教师反思,观课教师评课、议课交流研讨活动。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对、构建有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提供了动力,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城乡教师之间的沟通搭建了平台,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教送的不仅是一节好课,一种好理念,更重要的是送来了一种“潜心研究,用心做教育”的精神。

新闻推荐

宜君县公安局强化举措护航经济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韩亮)今年以来,宜君县公安局着眼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主动作为,紧密结合全县企业发展实际,采取多项举措为企业提供全...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教递真情 用心做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