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昨日召开 10个全民健身示范县获表彰

来源:华商报 2020-01-08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月7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安排部署十四运会筹办和体育强省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表扬了3个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单位和17名竞技体育突出贡献个人,命名表彰了10个全民健身示范县(宝鸡市凤县、铜川市宜君县、渭南市蒲城县、渭南市合阳县、榆林市靖边县、西安市长安区、安康市石泉县、汉中市宁强县、延安市洛川县、商洛市丹凤县)、4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宝鸡市太白县咀头镇冰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延安市志丹县足球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安康市汉滨区瀛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商洛市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另外,各市区体育局和省级训练单位向省体育局党组递交了反兴奋剂责任书。

新闻推荐

宜君县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芳)2019年以来,宜君县凝合力、聚共识、抓落实,在产业发展上,突出传承、发展、利用、创新理念,紧抓引资、引才、引...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民心桥致富桥2019-12-26 07:43
猜你喜欢:
评论:(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昨日召开 10个全民健身示范县获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