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农机具购置补贴实现应补尽补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09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梁进兴)为减轻农户经济负担,调动群众生产积极性,切实发挥财政支农资金强农惠农富农效应,近年来,宜君县主动作为,三年来累计补贴财政资金达1363.34万元,补贴农户达1585户,补贴各类农机具2152台(件),农机具购置补贴实现应补尽补。

宜君县作为传统农业大县,大部分群众依靠人力种植和整理土地。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一些新兴产业的兴起,群众发展产业更加离不开现代化农机具,因此,购置农机具农户越来越多。按照“先购后补、分类补贴、先到先补”补贴原则,宜君县农机具购置补贴采用“自主购机、定额补贴、乡镇受理、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实施方式,农户凭借陕西省列入补贴范围以内的农机具购买发票,携带相关证件到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综合服务中心)进行申请审核,对审核无误的信息录入“一卡通”系统并进行公示。同时,县级农机监理站组织财政、纪检等部门进行不低于20%的抽查,待抽查无误后向财政部门提请资金发放。

新闻推荐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考核铜川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石伟涛杨倩)2019年12月24至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对铜川市2019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座谈会...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冬闲也能挣到钱2019-12-27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农机具购置补贴实现应补尽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