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苹果远销迪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裴梦潇)近日,宜君苹果外销中东地区——迪拜,首发仪式在宜君县中心广场举行。

宜君县平均海拔1200米,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降雨量充沛,是优质苹果的适生区,苹果个大核小、色艳味浓、肉脆汁多、绿色安全。近年来,宜君县委、县政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围绕“3+4+N”产业发展体系,大力实施果业提质增效工程和果品质量安全行动,加快苹果产业改造升级步伐,使全县苹果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苹果作为宜君县农副产品的“三宝”之一,已成为宜君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的重要支柱。

据悉,此次由陕西三秦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将50吨宜君苹果发往迪拜,后续将会根据订单陆续发出宜君农副产品。宜君县将以苹果远销迪拜为契机,立足特色产业,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发展思路,继续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大力提升营商环境,为销售企业和种植户搭建合作平台,努力打造生态宜君、富裕宜君、幸福宜君。

新闻推荐

党建领航“四变转型” 铺就玉华酒业创新发展路

本报记者姜兴民陕西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全员参股的公司制企业,年生产能力600吨。了解其发展历程的人会...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苹果远销迪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