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李智远到宜君县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8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1月27日,市长李智远到宜君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彭镇政府、湫沟村村委会、武汉返铜人员住所附近、阳湾疫情防控检测点、宜君迎宾馆,实地查看排查登记、居家隔离、体温检测、医疗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李智远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夯实属地责任、工作责任,采取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的举措,严防死守,全力防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检查指导和调度协调,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村卫生室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要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措施,做好武汉返铜人员等重点人群信息排查筛查、居家隔离防护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合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智远要求,酒店等服务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员工培训,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入住人员身份信息登记、体温筛查、消毒清洁等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

新闻推荐

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持续增强 2019年铜川市深化医改工作大盘点

本报记者张芳2019年,铜川市医改工作认真落实中省工作部署,以健康铜川建设为统揽,着力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人事薪酬制...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智远到宜君县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