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贺塬村疫情防控: 干部冲在一线 村民主动请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于红彬)“只要我们听党话,精诚团结,履职尽责,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宜君县五里镇贺塬村党支部书记刘振怀在村党支部会议上掷地有声。

为切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贺塬村“两委”高度重视,组织由村两委干部、四支队伍及村医组成的疫情人员摸排工作队、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队、疫情检查点执勤工作队,全力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他们的引领下,有26名村民主动请缨加入防疫工作队。

疫情防控中,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队利用手机微信、短信、村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护知识,先后发送短信116条、微信122条,利用村喇叭宣传12次。疫情人员摸排工作队先后对在外打工及外出办事回村人员进行面谈或电话询问,隔离人员6名。同时,还对公共设施公共场所进行了消毒。疫情检查点执勤工作队劝返返程人员26人、返村人员18人,对所有进村的车辆人员登记备案,并测量进村人员体温。大家齐心协力阻击疫情,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新闻推荐

现代农业绘就新时代壮美画卷

(上接第一版)在破解农村“三变”改革难题中,铜川市不断创新举措,推动改革稳步推进。党建引领、思想解放是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贺塬村疫情防控: 干部冲在一线 村民主动请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