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复工复产稳增长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2-1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宜君县彭镇的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有限公司已复工复产,目前公司51个井台日产液量120吨,日产原油70吨。在疫情防控期间,除油井日常加药、热洗工作,保障油井正常生产外,该公司暂停了其它特殊作业。?本报记者?郭雷摄

本报讯(记者 郭雷)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物资正常供应,宜君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将疫情防控责任贯穿到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等每一个流程,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实现了小面积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了复工复产和严格疫情防控齐头并进。

宜君县彭镇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生产运行和安全环保领导小组,负责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指挥与协调工作。目前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公司共管辖51个井台(其中有人值守井台21个),日产液120吨,日产原油70吨,各井台共有储油罐228个、污水罐143个;截止2020年2月1日,原油罐存2905.6方,污水罐存1879.8方,剩余罐容(含污水罐)6346方。

在疫情防控期间,除必要的特殊作业外,公司暂停了其它特殊作业,加强了油井日常加药、热洗工作,保障了油井正常生产。目前,该公司有104人投入正常的生产作业环节,公司为每个员工发放了口罩及消毒水,要求岗位员工出入工作区域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回到办公室和宿舍要勤通风,保障空气流通,及时做好个人宿舍清洁及消毒工作,延长就餐时间,每位员工按照次序依次返回宿舍单独就餐。公司消毒人员对办公、生产等场所进行每日2次定期消毒,保持卫生清洁、通风正常。因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同时也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原油销售管理规定》,加强对外销原油拉运罐车驾驶、押运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检查、信息统计,要求驾驶、押运人员佩戴口罩并按照规定路线行驶,中途不得停车、不得与附近村民接触,确保双方人员身体健康。

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红洋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按照中石化集团公司和宜君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编制完善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了门岗管理、食堂管理。加强对员工防疫知识的培训,将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配到每个员工的手里,现在正值复产复工期间,我们要求在岗员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的防护和现场消毒。”

截至目前,陕西陕煤玉华煤矿柴家沟井、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复产复工验收,现已正常生产。宜君县水、电、气企业运行状态良好,各行业领域均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

新闻推荐

宜君县“三举措”夯实党员干部培训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张春燕王娟)近年来,宜君县围绕“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计划,聚焦站点学用、资源开发、对外宣传三大块重点工作,不...

宜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复工复产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