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直播间里的“卖蜜人”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1-17 07:10   https://www.yybnet.net/

?“宜君蜂蜜”在农高会上热销

通讯员张靖明 刘晨松

“请大家看一下我手中的这款产品,它叫‘宜君老蜂蜜’,这是我们宜君县大美林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蜂蜜,喜欢的朋友请赶快下单,先购先得哦……”“卖蜜人”陈明涛身着仿古汉服,在直播间一边吆喝一边将装满蜂蜜的瓶子托在手心里向观众展示,很快就在直播间吸引了上千余名观众观看。

陈明涛是土生土长的宜君县太安镇寺坪村人,之前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通过自己的奋斗考上了研究生,他对所学的林学专业充满了兴趣。从那时候起,做一个“卖蜜人”的想法就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

毕业后,他看到家乡自然条件优越,产出的蜂蜜品质好,但是缺乏销路。市场上的蜂蜜存在着良莠不齐、真假难辨等诸多问题。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他放弃了原本能享受到更好待遇的工作,不顾家人和亲友反对,毅然选择前往宜君县大美林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蜜蜂养殖和蜂蜜销售等工作,为的就是成为一个“卖蜜人”,将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宜君蜂蜜”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货真价实的好蜂蜜。

“你这蜂蜜好不好,不会是假货吧?”面对评论区观众的质疑,陈明涛向观众解释道:“这个您不用担心,我们公司专门从事宜君老蜂蜜养殖,采用传统复古的土囤、泥囤、荆条囤、老式木箱或者掏空树干等固定方式,等待蜂蜜充分酿制成熟后再用传统刀割取蜜,每年一次,连同蜂巢一起割下。之后采用传统温淋方法进行提取,这样的提取方法减缓甚至能祛除蜂蜜中的寒湿气,使得蜂蜜纯度更高、更稠密,大家看,这蜂蜜都在勺子上不肯下来了,哈哈哈。”

经他这么一说,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下单扫码支付。不一会,陈明涛准备的100多余瓶蜂蜜就被一抢而空,销售额达到了8000余元,看着自己带来的蜂蜜卖得这么好,陈明涛喜在眼里,甜在心头。

陈明涛所在的宜君县大美林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公司+村集体组织+农户”模式,大力发展中华蜂养殖产业,注册品牌2个,建成示范蜂场10个、养蜂示范村2个,先后开发宜君老蜂蜜、蜂巢、蜂蜡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收到消费者的好评。

新闻推荐

宜君“AI豆计划”首批人工智能训练师即将上线

本报讯(通讯员高雪妮)近日,宜君县“AI豆计划”人工智能训练师培训班在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开班。人工智能(AI)的主要工作任...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间里的“卖蜜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