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宜君县“AI豆计划”投产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1-1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铜川市宜君县“AI豆计划”人工智能标注项目是铜川市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精准招商成功签约的项目之一,于2020年12月30日完成设备调试,目前已投产。

据悉,“AI豆计划”是阿里巴巴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的“AI+扶贫”公益新模式,该产业具有投资小、门槛低、上手快、见效大、绿色环保的特点,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对于推动宜君县数字经济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说,人工智能标注的主要任务是标注和加工图片、文字、语音等业务的原始数据;分析提炼专业领域特征,训练和评测人工智能产品相关算法、功能和性能;设计人工智能产品的交互流程和应用解决方案;监控、分析、管理人工智能产品应用数据。

专家介绍,人工智能标注简单来说就是训练机器人,比如我们学习认识苹果,就需要有人拿着一个苹果到你面前告诉你,这是一个苹果。以后你遇到了苹果,才知道这叫做“苹果”。类比机器学习,我们要教它认识一个苹果,你直接给它一张苹果的图片,它是完全不知道的。我们得先有苹果的图片,上面标注着“苹果”两个字,然后机器通过学习大量的图片中的特征,这时候再给它任意一张苹果的图片,它就能认出来了。相信,在这项技术逐渐被熟知后,就会让人们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化。 (魏 峰)

新闻推荐

宜君县:让绿色成为发展的靓丽底色

通讯员张靖明绿色,是宜君县发展的底色和希望;生态,是宜君县发展的突出优势。近年来,宜君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宜君县“AI豆计划”投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