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金融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27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周婷)今年以来,宜君县金融工作精准发力,着力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据了解,该县一季度存款余额36.5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贷款余额24.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存贷比67%,较去年同期增长8%;保费收入实现1661.7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截至3月底,该县各类企业工商户贷款1108户15.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42户5.03亿元。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该县各金融机构专注主业,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开发新产品、开拓新业务。农行铜川分行宜君县支行支持华能新能源宜君苍坊坪50MW风电项目建设,授信2.95亿元,投放贷款2.44亿元。农发行铜川分行宜君县支行积极对接新希望、陕果等项目。该县金融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银企座谈会,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对接全县74个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

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该县金融办组织各银行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开展了金融支持春耕生产、金融知识进农村等活动。农行铜川分行宜君县支行成立了乡村振兴办公室,宜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了春耕备耕信贷工作领导小组,扩面“秦e贷”“惠农e贷”等产品,一季度新增43户企业贷款1.38亿元,截至3月底,该县涉农贷款余额14.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

积极推进信用联社改制农商行工作,落实“雷霆行动”会议精神,紧抓不良贷款清收。自“雷霆行动”会议后,该县累计清收不良贷款1820万元。

新闻推荐

苏陕协作之花璀璨绽放 结对帮扶“成绩单”见证携手高质量发展

那头是吴侬软语、小桥流水的烟雨江南,这头是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三秦大地。江苏、陕西,千里之遥,手拉手奔小康的脱贫致...

宜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金融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