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紧盯大项目好项目 提速提效加快建设倪玉平检查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并提出要求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飞)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前往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区,检查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首先来到铜陵有色年产2万吨高精度储能用超薄电子铜箔项目现场,项目首批设备已进厂制作并安装,相关管道对接与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倪玉平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进度表示赞赏,叮嘱企业继续加快工程施工,尽快实现投产。

铜峰电子高精度LED封装支架项目今年初投产,截至9月30日,已实现销售额近4000万元。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后,倪玉平勉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努力成长为细分领域的“小巨人”,进一步抢占国内市场份额;积极配合全市扶贫攻坚行动,探索设计扶贫车间,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就业,实现企业发展与贫困户脱贫相辅相成。

在泰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倪玉平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全市首批新能源汽车下线后有关情况。在赛创电气(铜陵)有限公司陶瓷电路板项目、铜陵嘉合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万吨聚酰胺切片项目、铜陵有色奥炉改造工程、海亮(安徽)铜业公司年产9万吨高效节能环保精密铜管项目现场,倪玉平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阻点、难点,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调研中,倪玉平强调,实体兴、铜陵兴,实体经济是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所在,必须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要紧盯大项目、好项目,提速提效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进实体经济向中高端迈进;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主动跟进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实体经济稳定增长。要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清洁发展,切实加强监管,强化制度保障与落实,做到保安全、保环境、保质量、保发展。

新闻推荐

参观家乡的“大粮仓”———本报校园小记者走进北斗山粮库

参观家乡的“大粮仓”———本报讯(记者钟灏)“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珍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粮库就是存放粮食的地方,在这里粮食是如何存放的呢?在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到来的前一天,铜陵...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大项目好项目 提速提效加快建设倪玉平检查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并提出要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