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家风故事会 弘扬好传统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路璐)“家风家训在中国古代是一个家族的‘名片\’,对于一个家族来说能够拥有一张真正的‘名片\’是件光宗耀祖的事……”10月16日晚,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三个支部同时开展以“家风故事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来自支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农村,尊敬老人,称呼长辈是乡邻们教给孩子的首要家风。谁家的孩子在路上遇到老人或者长辈主动去打招呼问好,孩子就会被大人们夸赞,招人喜爱。“座谈会中,农林村茶叶合作社党支部的新党员叶继青带头讲述自己父母孝老爱亲、兄弟妯娌团结友爱的家风故事,引起了其他党员的共鸣,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晒出自己家风、家训、家教故事,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农林村党总支书记鲁民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引导村内广大党员大力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村内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农林村老人踊跃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本报讯(陈鑫记者吴彬)根据省、市卫计委的最新安排部署,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根据《铜官区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方案》的安排,西湖镇农林村于10月11日和10月16日上午...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风故事会 弘扬好传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