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墙砖脱落 居民担心被砸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1-16 1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德伟)11月14日,一位网友拨打铜陵新闻网热线反映,他所在的小区发生了严重的墙体内饰脱落事件,居民很担心进出家门会被砸伤,希望有关单位能早日行动起来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记者马上赶往网友提供的地址———万锦新城1期4号楼2单元。在该住宅的一楼电梯口,记者看到电梯门前有满地的瓷砖碎片,只见电梯门周边的墙体瓷砖大部分已经完全脱落,地面一片狼藉。一位惊魂未定的保洁人员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景。“我早上7时左右到电梯搞卫生,突然听见电梯外面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墙面上贴的瓷砖全部跌落到地面上,摔个粉碎,太吓人了,我幸好在电梯里待着,不然瓷砖砸到头,后果不堪设想。”记者看到在一楼电梯口处值守的一位物业保安人员已经戴上了安全帽。

一个月前才刚刚接手万锦新城物业工作的长城物业工作人员孙女士表示,接到保洁人员的通知后,物业第一时间安排保安来到了事发现场,并且要求保安人员要对每一位进出电梯的居民做安全提醒。

在居民自发组建的万锦新城业主群里,一位七楼的业主贴出了事发地墙体瓷砖脱落的现场照片,并称“4号楼电梯口出大事了”。一位业主则在群内建议:“邻居们请直接走地下室,不能走一楼出口。”甚至有业主表示,“敲一敲自己家门口的瓷砖,有不少贴空的,早晚会掉下来。”更有不少业主认为安全隐患应追究开发商。

万锦新城业主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肖女士告诉记者,从事发开始她就一直在联系相关单位,希望能尽早消除家门口的安全隐患。肖女士表示,目前已经找过楼盘开发商企业工程部负责人,对方答应帮助联系公司领导协调解决,但此后便没有了下文。肖女士和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此次事件发生前,部分楼层已经出现了小面积墙体瓷砖脱落的现象。肖女士说:“A区的4号楼2单元6楼、3号楼大厅,B区的5号楼、6号楼的多个楼层都有不同程度的墙面瓷砖脱落。”

目前,长城物业公司和万锦新城业主委员会已经联系了所在社区,将住宅建筑物内墙面装饰脱落拍摄照片、整理文字报告上报相关部门,希望能尽快让业主们找回“安全感”。记者也将跟踪报道事件的最新进展。

新闻推荐

市财政局建立“黑名单”强化涉企资金管理

本报讯(汪伟何猛)为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财政资金使用,近日,市财政局制定了《铜陵市涉企财政资金黑名单管理办法》,加大对违规骗取财政资金的单位、个人的惩处力度。办法明确了各级财政、审计...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墙砖脱落 居民担心被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